sylin

sylin掉发狂

【水软】拉莫斯花式“助攻”翻车了


cp水软


很沙雕


沙雕预警#






1




拉莫斯正投入地在纸上勾勾画画。




拉莫斯不是爱写东西的人,但这次和以往不一样,他有着巨大的精神支柱,所以这位一米八几的后卫心甘情愿冥思苦想了近一个星期。




他巨大的精神支柱就是莫德里奇——Lukita。




整件事的起因要追溯到拉莫斯开窍。




拉莫斯有一次发现莫德里奇愁眉苦脸了一整天,他在大脑内脑补了多种情况,灵光一闪,觉察出一件大事:




卢卡天天心情沉闷,就是因为那个克罗地亚的拉基蒂奇。




绝对就是这样!拉基蒂奇和卢卡的互动这两天真不多,说不定最近也没有联系。




拉莫斯确定以及肯定, 自己的直觉绝对不会出错。




认为自己发现了真相的拉莫斯觉得有必要帮助莫德里奇一把。




2




计划成型后,拉莫斯就把自己的朋友(小弟)聚在一起来讨论计划,不过这只是名为讨论的强制任务指派,因为当然只有拉莫斯一个人在安排任务。




“伊斯科你去绑架梅西和拉基蒂奇。”




“阿森西奥你去绑架卢卡。”




拉莫斯瞥见伊斯科和阿森西奥对视了一下,眉头皱了皱并耸了耸肩撇了撇嘴,不过拉莫斯有更远大的目标,所以没有理会他们的意见,继续强硬地说道,




“据我的观察尽管拉基蒂奇是梅西的超级粉丝也一定会选救卢卡,这样卢卡就能意识到在拉基蒂奇这小子心里自己这个克罗地亚队长的重要性,不再那么沮丧了。”




“我们绑架完他们把他们放在楼下,到时候本泽马你去在楼上面一层待命,听我的口令,把玫瑰花从天花板上放下来……”




“你可以弄一个铃揣兜里,到时候偷偷摁一下,我带个耳机,听见铃声就放花。”本泽马提议。




拉莫斯对这个建议很满意,二话没说同意了,露出了和踢巴萨胜利时相似的得意的笑容。




3




伊斯科和阿森西奥真的把人都绑来了。




这可把拉莫斯高兴坏了,他从未想到过自己的队友做事这么干净利落快。




戴着帽子蒙着面,伪装好的拉莫斯大摇大摆地走到了被绑来的拉基蒂奇身前,俯视着这个克罗地亚人,气场十足地背出了他曾经在家里排练了无数遍的台词:




“说!莫德里奇和梅西,你到底选哪一个?”




拉莫斯居高临下看着拉基蒂奇,还不忘用余光扫视一边的莫德里奇,莫德里奇抿着嘴,仿佛正在沉思什么。




拉莫斯看着眼皮子底下的拉基蒂奇和莫德里奇对视了一下,莫德里奇紧接着朝拉基蒂奇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




这下稳了,他肯定选卢卡。拉莫斯一边想着一边等着拉基蒂奇的回答。




“我选……”拉基蒂奇停顿了一下。




拉莫斯已经在面具之下偷偷笑事儿成了,他迫不及待地按下了裤兜里的按钮,等待着属于卢卡浪漫时刻的到来。




“梅西。”拉基蒂奇话音刚落,花瓣就从屋顶如倾盆大雨般落下。




梅梅梅……梅西?




拉莫斯傻眼了,他一瞬间意识到自己玩脱了。




满地的玫瑰花瓣散发着浓郁的香气,不过这一点都不美好,一切都好像在嘲笑弄巧成拙的他……拉莫斯在香气弥漫中呆呆地伫立在原地。




4




玩完了。




拉莫斯只觉得脑子在嗡嗡作响,连一句骂人的话都说不出口。




怎么办?




卢卡会更伤心了吧……




拉莫斯内疚低着头,不敢去看莫德里奇的表情,更不敢去揣测莫德里奇的心情。




“Sese,我知道是你。”




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拉莫斯猛然抬起了头,一直一言不发的莫德里奇正笑着对他讲话。




“啊?”重新运作了一下大脑,拉莫斯表达出了自己的惊讶。




“我一开始就知道是你了,真的。”莫德里奇对着一脸惊愕的拉莫斯叹了一口气,




“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玩儿啊……”




拉莫斯努力地尝试组织自己的语言,可惜大脑里突然什么词都没有,于是没头没尾地嘟囔了一句话:




“都……都怪本泽马。”




本泽马委屈,但本泽马说不出。




5




“是我让伊万不要选我的。”




莫德里奇的话似一下把精神迷离的拉莫斯拽回了正常态,拉莫斯感觉自己能重新独立思考了,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满脸疑问地盯着嘴角略带笑意的莫德里奇。




“我很开心你竟然会在意我的事情,对于我来说这已经足够了。我其实就是想看看如果事情不能与你所愿时你会怎么样。”莫德里奇补充道,戏谑地耸了耸肩,




“不过我没有料到天上会掉花瓣。”




哦,原来是这样啊……




卢卡竟然是故意的……




拉莫斯突然觉得世界对他可真温柔,傻傻地朝莫德里奇露出了微笑。




6




拉莫斯在傻笑中离开了梦境。




他发现自己竟然躺在沙发上睡了一大觉。




原来是梦啊,他长舒了一口气,怪不得他们可以绑架对家的头牌梅西,怪不得这么奇怪的一切都在顺理成章地发展,怪不得卢卡会对自己说出那样的话。




按理说这一切都该是梦,但为什么他在梦醒时分匪夷所思地闻见了玫瑰花香?




拉莫斯暴力地伸了个幅度很大的懒腰,环顾了一周,确定自己没有看到玫瑰。




他隐隐约约想起有句话是这么说的:




“你所感知到的一切都源于你的心灵。”




这里的确没有玫瑰花。




但他的确闻到了香气。




原来是他心动了啊……

评论(7)

热度(90)